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十届艺术周“名师讲座”--马赛葛《合唱训练中的音色技术》。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5号,在音乐楼201报告厅,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开展了第十届艺术周“名师讲座”--马赛葛《合唱训练中的音色技术》。

 首先,马赛葛老师为音乐学院16,17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她近十年来训练合唱的经历,从马老师第一次接触合唱到后来能得心应手的排练合唱,缺少不了马老师巨大的付出与努力。接着,马赛葛老师给在座的同学们看了马老师自己排练的合唱视频和一些其他合唱团的合唱视频,有《渔舟唱晚》、《天德而出宁》、《师说》等。最后,马赛葛老师给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合唱训练中的音色技术,还介绍了声训师范方法,包括老师示范、学生示范、乐器示范(钢琴为佳)等。

 最后,在马赛葛老师与音乐学院学生们的亲切的交谈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拍照:徐恭茹

                                                   通讯:姜浩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