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党总支赴永嘉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16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在永嘉县屿北村开展了党日活动。

据悉,永嘉县岩坦镇屿北村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落,民风淳朴,曾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十三军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是中共瓯北县委的主要驻地,屿北村人民不屈不饶,为革命事业付出了重大牺牲和代价。始建于1985年的屿北武装起义纪念碑亭就位于该村,纪念碑高6.3米,碑座长宽各2.3米,碑后面建有一座纪念亭,基长7.5米、宽5.8米,四面环有1.6米宽的走廊,廊外有水泥钢筋栏杆,亭顶为水泥平台。亭的正面镌刻原浙江省委书记王芳题写的亭名:“屿北武装起义纪念亭”。

 

全体党员赴永嘉县屿北同心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岩坦镇屿北村打造的永嘉县首个追思历史、缅怀先烈、教育后人的教育基地。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永嘉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屿北武装起义纪念碑亭。

本次参观,让我们党员同志不能忘记抗日先辈们为民族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谱写的壮烈爱国主义篇章,党员干部更要弘扬好伟大的抗战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