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吴金法书记为我院教师作《严以律己,廉洁从教》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音乐、法政学院特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老师作《严以律己,廉洁从教》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法政学院书记林钦老师主持,音乐学院、法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吴金法老师首先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效切入,以作风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破题,开展了21项专项整治,并通过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查处的众多违反事例,让广大教师明确意识到“严以律己、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吴金法老师强调十九大以来,高压反腐对社会的震慑作用,从而显示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口不歇脚的信念;详细讲述了做为高校教师应具备的职业道德规范,提到了温州大学教师“十不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增强制度程序规则意识。
    吴金法老师用大量的案例及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让每位老师对严以律己和廉洁从教有了更深入和清晰的认识,也让“廉洁从教”学习教育活动变的更加形象生动。廉洁是教师立教之本,为人师表,以自我高尚品行和聪明智慧,教书育人,提高学生全面素质,是作为一名教师的职责和责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