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晓佳老师带领学生——遇见“古钢琴”,享受古典之美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7日,全体研修《钢琴教学法》课程的17级学生在王晓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温州欧美钢琴公司,带领我们走出课堂,走出校门去认识钢琴,了解钢琴的前世与今生。


在这里,大家亲眼见到并且亲手触摸到以前只出现于课本里的古钢琴,有珍贵的羽管键琴、欧式四角琴、美式四角琴,甚至有幸见到李斯特和肖邦在英国演出时曾经演奏过的钢琴。

  通过聆听他们的声音,感受他们手上的触感,让大家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到了巴洛克时期、古典时期、浪漫时期的音乐风格与特色,一整个下午同学们行走在展厅中间,仿佛穿梭在时空的轨道里,有时迈一小步就等于跨越了一个世纪。

在展厅中同学们感受着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钢琴

  跳出传统式课堂教学,在这样有趣的实践活动中,让同学们对钢琴,对音乐更加充满兴趣,对学习到的知识印象更加深刻。最后感谢欧美钢琴公司的总经理王圣峰先生为我们全程讲解。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