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鸿音传承”党员先锋团“闪现”温州创博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5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鸿音传承”党员先锋服务团参加温州创业博览会快闪演出。在温州大学展位上,党员先锋团展演了中国原创歌剧《五星红旗》主题曲《国旗颂》“快闪”活动。这也是校园版《国旗颂》MV的首推。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纵向发展,积极探索学院党建工作和艺术展演工作契合点以及新思路,成立了“鸿音传承”党员先锋服务团。这支由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凝聚而成的“先锋团”,积极参与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参与校、市、省级各种文艺活动。

  “鸿音传承”党员先锋服务团为了准备这次“快闪”活动,团员们前期拍摄了校园版《国旗颂》MV。在创新博览会现场,温州大学展位上,“先锋团”小提琴手的《国旗颂》前奏中,团员们身着印有五星红旗标志的白色服装,手拿小国旗等候在各个准备点,随着大屏MV的音乐响起,团员们有条不紊地快速闪现在领导以及观众面前,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省厅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温州大学不仅创新创业做得好,思想政治工作也是非常的赞...”

  三次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甚至不少观众手举小国旗,跟着团员们一起唱起了《国旗颂》。“鸿音传承”党员先锋服务团的团员们也在这浓浓的氛围中收获感动。校领导对我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团继续加强宣传,发扬“守初心,创未来”的温大精神,将《国旗颂》传遍温大校园,为温州更添一份光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