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成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20日,在北校区排球场举行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一年一度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我院朱书记的精彩讲话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运动会的活动项目十分丰富,有师生3人4足4×50米接力,师生集体跳绳,螃蟹背西瓜4×50米接力,师生拔河大赛,撕名牌和踩气球大赛六项活动,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仿佛回到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充分的体现了团队精神,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让老师与学生之间有更多的交流,沟通与了解。
  本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享受乐趣,还增进同学与同学及学生与老师间的感情,同时,学生会的干事们也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在此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