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内附获奖名单)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21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优良学风班”评选,参与本次评选的班级分别是16级、17级以及18级各班班长和班级学生代表。

  “优良学风班”是每一个积极进取的班级志在必得的一项荣誉。评选的范围包括班级获得的集体荣誉、班级内学生获得的个人荣誉以及专业、文化课的学习情况等作为评测项目,可以说本次评选是对每一个班级一年来的检测,也是对一学年的班级荣誉汇总。让各个年级的不同班级,在竞争的形式中不断奋进。

  为了获得“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可以说每一个班级足足准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学年中,积极参与各种院级、校级活动。“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活动,使学院内形成了一种良好的竞争氛围,在这种良好且适当的竞争中,所有人才会不断进步。希望各班级能够保持竞争的精神,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6音教3


二等奖

17音教3

18音教2

三等奖

16音教1

17音教1

学习标兵

周籽含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