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十三军历史,弘扬红十三军精神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1月29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第一、二支部党员来到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初到纪念馆,在朱启鑫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面对党旗神情肃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重温红十三军的革命历史。红十三军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浙江省境内唯一一支列入中央军委正式序列的红军。场内一个个蜡像、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旧物,再现了组建红十三军的背景与过程,危机四伏的抗战与反围剿更是让在场的我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卓越、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正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日的和平与幸福。

  

       重温红十三军历史,弘扬红十三军精神。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