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24日下午13.00音乐学院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名学生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大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些同志说到情深处还红了眼眶。对于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各种经历有很深的感想,也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也有党员党员同志说党支部就像一个开放的大家庭能够帮助彼此摆脱负能量,重新认识自己,清醒自己。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