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吴春艳老师在学校首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221日下午我院吴春艳老师参加温州大学首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总分第四名,喜获一等奖。

 吴春艳老师经过初赛、预赛的层层选拔,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吴老师决赛的课程为《小调式》,是以教育部“金课”的思想为指导,按照高阶性、创兴性、挑战度的“金课”标准设计教学全要素、执行教学全过程,教学形式呈现了先进性和充分的互动性,运用了多样化的教学手段,课堂氛围活跃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比赛是温大首届教师课堂竞赛,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关注,谢树华、赵敏、吴金法、庄兴忠、薛伟、蔡曙光、郑信军等校领导均亲临现场观摩指导,为参赛老师加油鼓劲!担任评委的浙江大学博导楼程富教授评价本次比赛为“创竞赛模式,展教师风采,秀课堂活力”,他对本次比赛赞赏有加并建议扩大奖励范围。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佑镁教授希望通过本次教学竞赛,打造金课,培育名师,助力一流本科,早日实现我校三大目标,他同时表示,教师发展中心明年将进一步细化比赛方案,做精做强做大,将教学比赛做成品牌。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