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员先锋服务团参与国旗广场揭幕仪式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温州大学国旗广场落成揭牌仪式在明心湖畔举行,这是国内高校首个国旗教育主题广场。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副总裁尤飞锋、副总经理邹宗钧,校领导谢树华、庄兴忠、蔡曙光、潘玉驹以及近500名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校长蔡曙光主持。国旗广场落成揭牌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英姿飒爽、步列整齐,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高高升起并飘扬在温大校园上空,在场嘉宾、师生行庄严的注目礼。

我院党员先锋服务团承担了此次国旗广场落成揭牌仪式主舞台的展演任务,在国旗广场中央再次唱响《国旗颂》和《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将仪式的氛围带入了高潮。从最初的想法到实践成型,团员们在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老师的带领下,多次修改活动方案,创新迭出,最终,党员先锋团的各位团员与校国旗护卫队以及各学院代表共计200余名同学,经过周末3小时排练,1小时联排,共同见证了今日国旗广场落成典礼的重要时刻,“鸿音传承”党员先锋服务团的团员们也在这浓郁的爱国爱校氛围中收获满满地感动。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创排歌剧《五星红旗》和建设国旗广场,是学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更是我校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文化的创新举措。


摄影:黄劲,刘海潮、程志毅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