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2020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1227日,我院在音乐楼406召开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老师,团委书记林海红老师,辅导员曹清清老师、王熙文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主要干部。

会议由王熙文老师主持,共分为七项议程。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钱佳文发言,他从明确定位、实行两个转变、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化提高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对学生会这一学期工作做了简单总结。他指出,新的一届学生会成立以来,许多工作都是在摸索中进行,在此过程中干部与干事的素质得到了提高,内部凝聚力也获得了增强,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一定的进步。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奕宁发言,她对过去一个学期各部门工作做出极大肯定,强调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个部门之前都是紧紧相连的。主席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我们阐述了如何增强团队意识,保持初心,对于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也提出了初步设想,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研究生会主席李雨婷也对这一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整体来说,研会上学期活动满满,完善了研会规章制度,举办了【音苑人物.研途有你】系列活动并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指出当前研会在活动开展的进度和数量上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下学期能有所改变。

于是工作岗位的变动,林海红老师下学期将不再担任团委书记一职,成员们也为林老师准备了欢送环节。两位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为林老师送上贴心小礼物,表达了学生们对林老师过去几年工作的感谢与不舍。林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成员由衷的感谢,正如林老师所说:“不管去到哪里,她的心还是会一直与我们一起,我们有什么问题和麻烦还是可以去找她。”离别是人生中必定会经历的阶段,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生路漫漫,唯有我们的心相连,才是真正的永不分离。

欢送仪式过后,辅导员曹清清老师为大家发言。曹老师在简单地自我介绍过后,对这一学期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各位团员干部一学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形成更系统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以及加强与班级联系等方面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初步规划。会议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老师发表重要讲话。蔡老师向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各部门联系,拧成一股绳,同心合力做好学院团学及研究生会工作;二是积极打造音乐学院特色团学品牌;三是加强活动宣传力度,注重活动的内容与品质。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征程已在眼前。接下来,希望各位团学干部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不负老师们的期望,用奋斗青春书写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