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党政联席会。本次会议为线上视频会议,学院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蔡晓武、院长助理张寅等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朱启鑫书记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和介绍,以及下一步的防疫工作重点。随后蔡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院长助理张寅就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以及科研申报工作作了汇报与解读。党委副书记蔡晓武就学院学生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学院院长邹跃飞总结讲话。邹院长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接下去的关键期,更要严格抓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在疫情解除前不返温、不返校,全力打赢这场防防御阻击战;同时要安排落实好教师、学生的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提早做好师生的摸底工作,做好各种预案,确保特殊时期教学工作顺利、等效开展。学院将于2月中旬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各相关工作。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