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战疫期间党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28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战疫期间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为线上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蔡晓武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启鑫书记部署了新学期战疫期间党务工作。一、加强学院战疫主阵地建设,将战疫和发展相结合;二、夯实党员师生理论学习,将心得和理论知识相结合;三、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特别是学风督察和心理健康防护工作;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为人师表良好形象;五、加强工会和群团工作,开展战疫期间为教职工送温暖活动;六、发挥党建引领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最后,朱启鑫书记总结了音乐学院党务工作的理念:“战役不放松,学习不停留,工会暖人心,党建促发展。”紧接着,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党员会议在朱启鑫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新时代高校工作要从八个维度正确看待,抓牢抓好》文件精神。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师生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防线、同心战疫。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