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子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年5月12日下午,伴随着炙热的阳光,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副书记蔡晓武,研究生导师柏互玖教授及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分至超豪学区和溯初学区,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近况,并关注返校学生的日常生活。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主动关心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对于学生们提出的解答问题与困惑给予回复,并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复学防疫包,内含口罩、消毒酒精、水银体温计等疫情期间的必备品。一个小小的防疫包,包含地是学院、学校对同学们满满地关心与呵护。交谈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有人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可放松警惕,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多通风,佩戴口罩、规范洗手,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 如有任何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


正值返校之际,走访学生寝室,不仅使学院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也向学生们传递学院的关心,使返校学生收获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收到复学防疫包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非常开心,特殊时期也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