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征程——音乐学院开学第一课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伴随着清脆铃声,新学期的精神盛宴正式上线。

夏去秋来,逐渐褪去了灼热的静谧校园,伴随着新学期的清脆铃声,又重返往日的书声琅琅。9月15日上午,温大音乐学子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我院教学副院长蔡军教授、教学科老师及学工办辅导员也纷纷被课堂吸引,并对教师教学、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新学期新气象,各位授课老师都神采奕奕,同学们无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师生均无迟到、旷课等情况。

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第一堂课后师生们的感受吧。

教师代表李晓燕教授心得:开学第一天,满课的我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心情很激动,备感自豪。在习主席指挥下,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团结一心,我们取得了疫情阻击战的胜利,学校也逐步恢复常态化管理。新学期,学生们有序返校报到,线上教学也重归线下,逐步恢复正常的教学轨道。同学们都说想学校了,想老师,想上课了。老师想告诉学生们,我们也很想大家。看着这一张张稚嫩又充满朝气的脸庞,我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在校的时光,同时疫情期间,要听从学校安排,做好防护。祝各位同学开学快乐!

学生代表王佳圆同学开学心得感悟:提前20分钟来到教室,本想着教室空无一人,没想到已经来了三位同学,老师也早早地来到教室调试设备。可见新学期大家的上课积极性还是很高的。上课点名,全员出席。第一堂课,是声乐教学法,一门之前从未接触过的课程,同学们上课积极性都非常高,虽然是早课,但是没有人打瞌睡,没有人玩手机,没有人交头接耳。时隔数月,再回到这个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地方,开始了新学期的课程。新学期,升入大二学年,我们已经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懵懂无知的少年,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毕业近了一步。毕业做什么,每位同学都应该心中有计划并开始实施。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

学生代表司家骓同学开学心得感悟:时隔八个月,我们终于开启了线下课程。在这一刻我竟有一丝陌生,但夹杂着熟悉,周围不再是空荡荡的房间,眼前也不再是冰冷的电脑屏幕。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成为了我新学期的希望,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怎么能不去进步呢?最后我想说,温大,我们回来了!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