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晚报全媒体:温大音乐学院举行20周年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
文章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近日, “岁月华章·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办学20周年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天瑞音乐厅举行。

男声独唱《战士歌唱毛主席》、丝弦五重奏《映山红》,音乐会的很多作品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其中,温大外籍教授带来《半个月亮爬上来》、《大海啊,故乡》、《太阳出来喜洋洋》这三首歌曲,唱出了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在国内外屡次获得大奖的温大音乐学院合唱团,混声合唱的《保卫黄河》、《祖国颂》等歌曲气势磅礴,为在座观众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听觉盛宴。除了红歌,音乐会上还有原创作品,温大音乐学院院长赵玉卿作曲、熊国太教授作词的《罗山弦歌》,体现了温大的发展理念,唱响了主旋律,受到在座观众的好评。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创建于1997年,浸染着浙南音乐文化的精魂,秉承“以乐教和”的精神,坚持以“厚基础、强能力、重人文”为指导,按照“能力本位”的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二十年的积淀与发展造就了现在的音乐学院,此次音乐会不仅推广了学院文化,同时也展现了温大教师与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

相关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2578669_wzwb&app=1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