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商报:温籍音乐家缪天瑞研究会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商报讯(记者 金灵乐 通讯员 林海红 袁泽浩)日前,温籍著名音乐家缪天瑞研究会在温州大学揭牌成立,这意味着缪天瑞的学术研究将就此落地。
缪天瑞1908年出生于瑞安,是我国著名的音乐教育家、音乐学家,曾任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天津音乐学院院长。据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赵玉卿透露,等时机成熟后,他们还将计划成立缪天瑞基金会、缪天瑞音乐学术研究奖等。
原文链接:http://wzed.66wz.com/html/2015-10/19/content_1885903.htm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