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晚报:省大学生合唱节温大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09年浙江省大学生合唱节决赛日前在绍兴举行,温州大学选送的合唱《O Lux Teata Trinitas》、《李有松》获普通组一等奖;合唱《OlafTrygvason》、《渔阳鼙鼓动起来》获专业组二等奖。另外,温州大学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并获教育部颁发的“爱国歌曲大家唱——全国教育系统‘祖国万岁’歌咏活动”优秀组织奖。据悉,浙江省大学生合唱节是首届浙江省文化艺术节的重要项目,本届合唱节决赛共有31所高校1700名大学生参赛和表演。

  相关链接:http://wzwb.66wz.com/html/2009-10/13/content_563623.htm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