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一行莅临我院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七月盛夏,烈日炎炎,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如火如荼进行汇总,7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校团委副书记徐瑶一行莅临我院慰问正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走进艺术”音乐公益课堂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陪同慰问。

   

 

上午8时许,吴金法走进我院音乐教室,看望正在进行教学实践的实践队成员,并亲切问候。看到实践队的学子们认真授课,耐心的给小朋友讲解,熟练的示范,吴金法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的座谈会上,吴金法强调:音乐公益课堂暑期社会实践队是一支较为特殊的实践队,是向祖国下一代传播艺术美育的桥梁和纽带,有着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向美而行的作用,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吴金法勉励实践队师生,在实践过程中一是要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不仅防疫安全,更要注重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坚持服务社会的导向不动摇,发扬服务精神,践行温大学子的担当;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的理念不懈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随后,吴金法向实践队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对吴金法一行的慰问表达感谢和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师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部署和实践队的具体情况。他指出,“走进艺术”音乐公益课堂是一支有积淀、有传承的实践队,有多年的品牌历史。今年不仅仅服务我校教职工子女,还走出校门,招生面拓展到服务高教园区其他高校的教职工子女。另外,朱启鑫强调,今年实践队应省文联、省教育厅“艺术乡建”要求,成立一支小分队,赴我院党委党建共建地——永嘉岩头镇开展艺术支教活动,这也是共同富裕大环境下,我院深入地方开展校地党建联盟的又一重要举措。实践队指导老师邓深海、实践队队长邹一帆分别发言。

   

   

   

据悉,我院今年暑期共4支实践队出征,他们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