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作风建设一以贯之,长期有效稳步发展||我院召开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十周年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在党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十周年之间,12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音乐楼2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晓武领学中央八项规定理论刊文。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开局破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党风政风焕然一新。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口的作风建设成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重要标志。

蔡晓武书记在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的过程中,分别以“锲而不舍 久久为功”、“靶向纠治 一抓到底”、“深挖细查 系统施治”、“监督下沉 守护民生”、“持之以恒 常抓不懈”五个标题向各位老师讲读了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十年以来我们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教师应该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自己生活中的一条底线,持续抓、精准抓、坚决抓,始终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腐败置于“阳光”之下,保持清正廉洁,始终做到学为人师、身正为范。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