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2年12月7日中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2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音乐学院纪委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晓武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蔡晓武做了开学以来纪委工作的小结;其次,蔡晓武书记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在领学的过程中,蔡晓武结合我院今年以来出现的信访事件,分析了当前学生对于信访制度的运用,强调在处理信访案件时要按照“查找源头”“弄清事实”、“分析对策”、“形成制度”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处理好信访问题;最后,蔡晓武指出,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整治和预防措施体系建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工和部署。

会上,纪检组各位委员就如何加强学院反腐倡廉工作展开进一步讨论。根据纪委工作计划,于近期分组开展监督工作。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