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月19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在党校办蔡联群主任、周德奎副主任、陈赞安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谢书记亲切慰问了我院教职员工,我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引育、艺术展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精气神表示赞赏。他希望,2023年这个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全体同志更加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站位建设好优势学科

赵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流,实地查看了北校区音乐厅装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改造工程进度赵校长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相关部门做好及时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音乐厅装修改造工程快速有序推进。

新学期,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战略目标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把学院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