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3日晚17时,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于音乐楼201召开了我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胡震鹏老师、团工作指导老师曹清清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第二项议程:团委书记胡震鹏老师发言。胡震鹏老师指出本学期学校将增加校内活动,希望我们音乐学院可以多多参加并且可以从中做到带头的作用。第三项议程:主席团代表黄佳奕发言。首先,她分享了各部门的台账记录。其次,她对于优秀个人的竞选和评比做出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最后,她对于作为执行主席的这段时期的感受做了一个分享。第四项议程:各部门部长发言。宣传部、文艺部、新闻媒体等部门部长汇报了这个学期的工作、不足以及展望。第五项议程:团工作指导老师曹老师发言。曹老师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面对学校的活动以及学业可以“卯足劲加油干”,曹老师对于上个学期学生会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做出了展望。曹老师希望学生会的大家都能成为音乐学院的榜样,以身作则。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上个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还对之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希望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愈加强大!

拍照:林依妍

通讯:许悦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