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师生获表彰 艺术使命勇担当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春节戏曲晚会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表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戏曲晚会》中我院师生的辛苦付出,在学院树立榜样示范先进典型,3月1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北校区音乐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春节戏曲晚会总结表彰大会。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张逸、学院舞蹈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器乐教师齐柯、吴凡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温州大学舞蹈团2122参演学生温州大学交响乐团1920级参演学生参加大会。本次表彰大会张逸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逸副院长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戏曲晚会》我院师生参演的基本情况,并对参演戏曲晚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春晚戏曲晚会是中央电视、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的邀请,我院师生参演了戏曲舞蹈《四时花开》、临水观景节目《星河戏韵》、传奇剧目《在水一方》、现代戏联唱《时代之声》以及琴瑟和鸣《戏在天地间》等五个节目的录制,为此次戏曲晚会贡献了温大力量。

接着,跃飞院长启鑫书记共同为参演师生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了我院师生不畏艰难,努力打造出一个个高水平、高质量节目的刻苦精神。

李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所有参演师生深鞠一躬,表达深深谢意,感谢所有参演师生克服晚会录制时湿冷天气、疫情以及自身伤病等困难,全力协助央视总台录制了多个精彩节目,使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得到了央视总台节目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来自21舞蹈教育专业学生代表杨蕊分享参演的心路历程。她讲述了同学们在节目排演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挑战,将自己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收获专业技能和深切感悟娓娓道来。

最后,邹跃飞院长对我院师生有机会参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戏曲晚会》演出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对我院师生的问候和高度肯定,感谢对温州文化宣传做出不懈努力。同时他也对我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专业认识让自己成长为专业的艺术人才;二是要专心课堂学习争取、珍惜一切展演机会,争取交出更高质量、高水平的舞台答卷三是要调整学习心态要珍惜每一次舞台的磨练机会,保持对专业的敬畏和对学院建设的热爱,精益求精,积极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艺术使命。 

新学期举行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戏曲晚会》的参演过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是我院师生的一次激励为全院树立勇于追梦、敢于担当的标杆和榜样。坚信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开启音乐学院2023年各项事业发展新未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