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337日,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文浩、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苏琼、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在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副院长蔡军、音乐理论系副主任吴春艳、钢琴系副主任莫颖、学院教学科的陪同下在北校区音乐401电钢琴教室全程听取了音乐学院严依娴老师的《钢琴演奏与教学(二)》22音乐学专升本师范)班级课程。

 课后,在音乐楼203会议室举行了音乐学院评课研讨会。首先,邹跃飞院长对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蔡军副院长老师的授课内容、授课形式、教学方法、思政元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并给予了肯定钢琴系副主任莫颖老师认为这种授课的形式,能够促进学生对音乐的理解,音乐理论系副主任吴春艳老师认为课堂中学生之间的相互评价,体现一种集体的参与性等。

 与会的各位处长对严依娴老师的课进行了详细的评课研讨,并一致肯定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认为严依娴老师授课内容丰富、示范精准,能和学生形成良好的互动,课堂教学组织有序。

 最后,蔡曙光副校长肯定了本次听课,严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示范性好,能够将思政元素很好的融入课堂。他希望音乐学院再接再厉,重视课堂教学监督,将课程教学质量推上新的高度,持续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