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与瓯海区梧田第一中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337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教育实习带队总负责老师李葳,实习指导老师许天鸣教学科科长成晓及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20级音乐学(师范)班级同学一行前往瓯海区梧田第一中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师生见面会会议由瓯海区梧田第一中学副校长郑勇主持

首先,瓯海区梧田第一中学林力胜校长致欢迎词。校长向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实习学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积累经验,丰富阅历,快速成长,并预祝各位实习生能够通过努力收获金秋丰硕的果实。


音乐学院蔡军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情况她强调了教育实习是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专业的一门重要必修课通过教育实践使学生初步了解中学教育教学管理的基本原则、方法和规律探索教育规律。通过教育实习,全面检验我校的办学思想和人才培养质量,及时获得反馈信息,不断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教育质量。同时对各位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希望各位实习生珍惜此次教育实习机会,做好教学观察,及时发现教学问题,学会探究问题和解决问题圆满完成教育实习课程。梧田第一中学郑勇副校长介绍了与会的班主任和音乐指导师,并对实习生进行了分组。

之后,音乐学院蔡军副院长与梧田一中林力胜校长双方共同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仪式后,我校音乐学院学生与指导老师共同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与学习环境。

经过本次见面会,实习生们对实习事宜有了全面的认识。同学们都表示愿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虚心学习,认真教学。相信在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各位实习生一定能够收获满满,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