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近日,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线上会议,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院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蔡军主持。

会上,蔡军副院长就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内容与要求。蔡院长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温州大学课程安排教学质量评价指标点及赋分标准评分表(无试验课)”和“温州大学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指标点及赋分标准评分表(有试验课)”,重点强调了一级指标,二级指标,提醒督导老师们把握好“主要观测点”和评分细则明确此次教学质量内容修订重点。

蔡军副院长强调有针对性的做好学院督导组用新表听课、评课以及学院督导听课重点,教学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是锻造金课的重要保障。她希望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明确任务抓重点,学院督导组做好督促、建设、帮扶等工作,积极参与校院两级督导事务

督导李杰鹏教授提出发挥学院督导组对学院日常教学的保障工作,学院督导听课任务统一安排和自主听课结合。对教育实习也要听课,强化督导效果,并做好听课后的及时反馈,形成持续长效的督导机制。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