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16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音乐楼201会议室隆重召开,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副院长张逸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音乐学院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院长邹跃飞做题为《凝心聚力 干事创业 为实现音乐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奋斗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我院在过去的一年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党建工程取得的成就,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因此,我们全体教职工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争先态势,乘风破浪、紧抓机遇、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院工会主席刘玉亭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从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工会职能、积极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文体活动、认真组织公益活动四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去年一年工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工会工作如何更加深入职工内心,提升教师幸福指数做了探讨和思考。

院办公室主任林海红老师对2022年音乐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使与会老师们对学院的各项收支有了清楚的了解,真正做到财务公开、透明。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朱启鑫领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发表总结讲话。站在新的发展时期,在牢记学院三年多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础之上,他希望全体音院人都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再跨越”为主题,以标志性成果为主要形式,积极应对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各种难题,大胆探索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继续坚持“科研、教学、展演”三位并举的发展战略,卓越奋发,勇毅前行,力争再次实现音乐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