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师范)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音乐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师范)实习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音乐学院蔡军副院长、实习带队负责人李葳老师、实习指导师李杰鹏老师、李恒子老师、阮辛怡老师、许天鸣老师、吴凡老师、郑梦娴老师、张敏老师、杨欣老师、教学科老师们、2020级音乐学(师范)全体同学。

蔡军副院长介绍20级音乐学(师范)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专业中的重要必修课和实践教学课程,是提高同学们实际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实习生明确教育实习中的双重身份,既是管理者又是实习者,发挥自身的特长与能力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学习任务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有主人翁的意识,服从校方的规章制度注意仪表管理及各类安全事项。珍惜教育实习的宝贵机会,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师范生教学技能为自己和学院交上满意的答卷。

随后,教学科分发了教育实习材料。实习带队负责人李葳老师介绍了2020级音乐学(师范)实习的具体安排,就实习计划(包括实习日程进程与安排)实习要求及材料填写等事项进行解读。针对同学们对实习提出的相关问题,李葳老师悉心一一解答。至此,本次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完成。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