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我院与第十二中学、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3月23日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教育实习带队总负责老师李葳,实习指导老师李杰鹏吴凡,教学科科长成晓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级音乐学(师范)班级同学一行赴温州市第十二中学和瓯海区外国语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温州市第十二中学欧阳浩副校长对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欧阳浩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艺术节、午间音乐会等活动,他希望实习学生能够满含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学有所获,教有所成。音乐学院蔡军副院长与温州市第十二中王琦校长双方共同签署了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瓯海区外国语学校伍阔伦副校长致欢迎词。伍阔伦副校长向向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他希望实习学生做好课前准备,正向引导学生,为学校艺术节等活动发挥自己的才智。瓯海区外国语学校李律副校长寄语实习生,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提升教学能力、发挥特长,最后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

音乐学院蔡军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情况,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希望实习生既要当好一名准老师,也要当好一名求学者。最后,蔡军副院长希望实践教育基地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启合作的新征程,坚定信心,把师范专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为优质的教师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本次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旨在加强与教育实践基地的联系,拓展教育实习、见习资源,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教育专业人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