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2022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将于11月19、20日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1.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报告纸质或者电子均可,温州防疫码能查到即可)          


2.考前7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非受管控考生,需落实返浙后“3天3检”,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3天3检”(连续3天,每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参加考试。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口罩自备)。


4.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务必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场次对应正式考试场次(如正式考试是第一场的考生参加第一场模拟考试,以此类推),具体考场、场次看安排表。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报到时间入场。


3. 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或身份证,电子证件和校园卡均不能用)参考,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参考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4. 进入考场后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5. 严禁考试违纪,违纪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校校纪校规相应条例进行处理。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