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2024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规定。由新华通讯社所属中国图片社负责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为做好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及地点安排:(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


1、拍摄时间:2023年3月19日


2、候拍及拍摄地点:南7-D302、南7-D310;南7-D402、南7-D403;南3-B101、南3-B104;南3-B201、南3-B204;南3-B301、南3-A301。


二、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


1、拍照期间相关学生一律不得请假或无故离校,对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各学院可提前几天通知学生,并做好返校工作。各班班长须联系好同学按时拍照,不能遗漏。


2、参加拍摄的学生务必到学信网下载本人采集码,未有下载采集码者一律不得参与拍摄。(下载流程见附件3)


3、各班班长要维持本班拍照秩序,保持现场安静,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


4、为保证图像质量,请各位同学不要穿与肤色或背景相近的黄色、蓝色、紫色、绿色、粉色等上衣;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佩戴项坠、耳坠等饰品。请各位学生务必按照此标准进行准备,否则学信网学历照片上传不成功或人像比对有问题,将影响毕业学历注册!(拍摄要求详见附件2)


5、未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拍摄的学生,请登陆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查看“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散拍补拍通知”。学校代码:10351。逾期不拍摄将影响学历学位授予及电子注册。


三、拍摄进程及安排:


1、各学院负责人按规定拍摄时间提前1小时组织本学院学生到等候室集合,全班学生到齐集合后,各学院负责人应及时与拍摄工作人员联系,组织学生核对信息并按学号顺序列队进场拍摄。


2、每位学生现场关注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等学校通知后再对自己的图像信息进行下载校对确认。具体校对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6598090;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行政楼411A。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3年3月13日


  关于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3月19日).xlsx

  附件2: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要求.doc

  附件3:采集码保存的流程.docx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