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2-2023-2学期温州大学本科生免听和间断听课的申请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学生:


   根据《温州大学本科学分制管理规定》(行政【2009】165号),现开始2022-2023-2学期温州大学本科生免听和间断听课的申请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免听申请。


上学期平均绩点≥3.0且自学能力强的学生可以申请课程自学,免听有关课程的部分或全部,但必须完成作业,参加平时测试和实验考核等环节。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和实践性课程不得免听。


2. 间断听课申请。


因重修、辅修、双专业、转专业、进修等而使听课时间冲突的学生,可申请间断听课。学生间断听课,每门课程的听课时数都应达到该课总时数的三分之一,完成指定的作业,并参加各阶段的测验和考试。学生申请间断听课,一学期以两门课程为限。实验课和实践教学环节不得间断听课。


二、申请流程


符合上述两类申请条件的学生于开课第四周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征得任课老师同意。(具体申请表详见附件)


专业课程免听、间断听课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批,申请表交所在学院。


公共课程免听、间断听课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于开课第四周后汇总,一并交到开课学院集中审批。申请书一式两份,学生所在学院、开课学院各一份。


请各开课学院(包括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及时向任课教师和申请学生反馈申请结果。


 

                                                                                            教务处


                                                                                           2023-3-17


  温州大学课程免听申请表.doc

  温州大学课程间断听课申请表 .doc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