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优秀个人答辩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3315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北校外语楼408教室进行优秀个人的答辩。本次优秀个人答辩是由各个部门推选人员进行答辩评选,由三位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答辩伊始,台上的他们侃侃而谈,根据自己在以往学期的收获和对部门管理的经验,不仅向主席团的评委阐述着自己的理念,也为台下等待参加答辩的各部门成员打出了非常好的开头。大家的准备非常充分,不仅有PPT,还准备了稿子。当主席团问及问题时,他们也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他们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很长学习的路很长;她们说:“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团委学生会是个大家庭,离不开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她们说:“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没有坚持就没有成功。在每一位同学的答辩中,我们能体会到他们对于自己这份工作的自豪,对于自己是音院团委学生会一份子的骄傲!

本次个人优秀答辩,展示得不仅是音院团委学生会整体的精神风貌,更是展示各部门各个部长和干事个人的能力水平。本次优秀个人答辩是对上个学期的总结,也是这个学期的开始。在这个人才济济的优秀大家庭,面对新学期更应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从头开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拍照:时尚

通讯:戴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