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暨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支部委会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召开上半年支委会工作总结会。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副书记王理想同志、组织委员蔡启航同志、宣传委员何娴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凯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共三项议程:

第一、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得失。王理想同志、蔡启航同志、何娴同志分别从自己分管的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员教育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其中对于支部发展中出现的制度建设问题、党员发展程序问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再教育问题进行了讨论。

第二,部署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针对上半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委会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完善:一是建立健全党内体制机制,完善疫情防控打卡安排以及支部请假制度;二是继续加强完善党员发展材料规范问题、注意事项等问题;三是支委会拟增设新的两名支委参与管理;四是确定了每月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和党费收缴的时间,并决定在7月4日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第三,开展上半年民主生活会。支委依次发言,针对这学期在支部工作中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用这种党的优良传统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来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改正问题。

最后,胡震鹏老师对支委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要狠抓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将真正优秀的同志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二是提出支委会成员在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要求在之后的支部工作中要注重与专业相联系,打造属于支部的特色品牌。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