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知识宣传讲座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促进学生考研,建设优良学风,让学生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考研复习安排,2022年11月23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知识宣传讲座,邀请校外考研专业机构培训名师为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带来艺术专业考研报考和复习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讲座伊始,培训讲师首先提出了“为什么要考研”的问题。他指出,现在的大学生普存在的问题感觉到迷茫,目标不明确,很多学生考研仅仅只是因为周围人的推动作用,有一定的从众心理。

 

随后培训讲师从音乐类考研的学科划分讲到各省份各高校对艺术类召开的政策的异同,提醒同学们报考之前一定要建立明确的目标,做充分的了解和准备。他强调,考生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目标,意向去往地,找对方向,才能内生动力合理规划,事半功倍

 

最后,培训讲师从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三所学校对音乐专业研究生的具体要求进行细致对比讲解,分析各个学校对专业要求的差别。我院近百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与本次讲座,希望通过本次考研讲座,同学们能够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助力以后考研一击制胜!


通讯:时尚

拍照:戴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